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Amethyst|關乎愛與智慧的紫水晶





紫水晶在市面上很常看見,但是大家都不知道紫水晶的用途真的非常廣

我們曾在「招財天然石與水晶點點名」這篇文章中有提過紫水晶的磁場

紫水晶主「智慧」與「財富」,所以相當受到現代人的歡迎

許多人家中可能都會擺放所謂的紫晶洞招財






更多人選擇佩戴紫水晶珠的手環

配戴左手能夠讓你文思泉湧;配戴右手招財招貴人


現在我們來看看紫水晶的介紹吧!





紫水晶



主 宰右腦世界,即直覺與潛意識,用腦的人特別適宜配戴紫水晶,可以幫助人在思考上達到精神集中,提高腦筋的活力。與腦波的頻率相近,有鎮定安神、緩和脾氣暴 燥的效 果,可治療失眠症並且除去惱人的惡夢;有助於開發 智慧、潛能、增強記憶力,也可助人袪除不良習慣, 如酗酒、抽煙、縱慾等惡習。



1. 鎮定安神 、增進睡眠品質、 開發智慧 、激發創意、增加信心。



2. 對應眉輪,加強記憶力,對於精神無法集中、學習力低都有調節作用。



3. 可廣結人緣,適用對象:藝術、文字工作者、業務工作者、學生。

  

紫水晶屬於智慧型的磁場,其能量相對於七輪系統中的眉輪。所以說,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及腦袋的運轉,對於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但這邊指的社交並不是像粉晶所帶來的人緣,而是屬於內斂型的心而發吸引之緣,經常佩帶有助於常遇貴人,增加機智,提高直覺力與淺意識。



 紫水晶在西方國家也代表著「愛的守護石」,能賦予情侶、夫妻間深厚之愛、貞節、誠實及勇氣。在希臘教義中,紫水晶是豐饒之神--巴克斯(Bacchus)神秘「性活力」的象徵喔,據說它能將性愛之活力轉變為精神活力,對於解決性愛問題及尋得適合對象等也能發揮很大的力量。



 當主管或上司的長官們也應該多佩帶紫水晶飾品,可以消除霸氣,帶來貴氣,加強包容心、容忍性,是最有利於領導統馭的水晶,也可以讓部屬信服的為您賣命效勞,具有中國風水學裡「因貴得財」之意。



紫水晶的傳說



相 傳酒神巴克斯因與月亮女神黛安娜發生爭執而滿心憤怒,派凶狠的老虎前去報復,卻意外遇上去參見黛安娜的少女阿梅希斯特(Amethyst),黛安娜為避免 少女死於虎爪,將她變成潔淨無暇的水晶雕像。見到少女化作的雕像,酒神深悔自己的行為,懺悔的淚水滴落在水晶雕像上,頓時將它染成了紫色。



佩帶方法



紫水晶戴在左手上有防止天然水晶經常受到碰撞或者摩擦的好處,而且大多數的人比較喜歡用右手做事,這樣能夠較好的保護好紫水晶,防止遭到破裂划痕等損傷。



保養



首 先紫水晶是不能夠進行強烈的高溫照射的,這也就說明了紫水晶是不能夠使用日照法來進行淨化的,在一定的高溫下,紫水晶會褪色變成紫黃晶,但是又不是純正的 那種,所以說對於紫水晶來說是非常損失的。在日常的佩戴中要注意不要接觸比較高溫的東西,比如說電烤箱、湯鍋的熱氣、浴室裡的水蒸氣、日光浴的陽光等等, 在進行相關的活動的時候需要注意。






不少媽媽們關心自己孩子的學業來向我們詢問適合小孩配戴的水晶

紫水晶的磁場柔和,加上白水晶幫助穩定

所以紫白晶加在一起就變成十分適合學生配戴的手環了

不過配戴水晶建議是小朋友滿12歲會比較妥當,才不會有磁場紊亂的情形唷


紫水晶配上自己喜歡的純銀吊飾,成為隨身攜帶的幸運物




與溫柔的玫瑰石搭配,不折不扣的愛情守護

天然石的美,加上進口的黃銅配飾也相當有民俗風的fu




紫水晶,同時也是二月出生的朋友的誕生石

代表著善良、忠心、堅毅、真誠的特性唷





紫水晶基本上適合任何人配戴,智慧是我們最大的財富

只要有智慧,我們就能知道如何化解危機、如何避免誤會、如何運用智慧得到更多機會

市面上充斥著合成的紫水晶,簡單的辨別方法就是

真正的紫水晶的成色不均勻有色帶而且有內涵物,有的也會有點白白的

而合成的水晶清澈透明如玻璃,成色一致

為什麼我們一定要配戴天然水晶呢?

因為天然水晶才有所謂的「磁場」,才有我們前面所說的開啟智慧的能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