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親愛的,我把水晶養出彩虹了



相信不少朋友聽過「養晶」這個說法,甚至時常聽到水晶商人跟您介紹時會說:
「水晶會越戴越漂亮唷!」
你可能會心存疑惑,這篇設計誌是想跟大家分享如何把水晶越戴漂亮唷!





首先,並不是每款水晶都會有明顯的虹光現象(也稱為虹眼現象)
一般我們比較常看到有虹光現象的水晶為長石家族的水晶們:拉長石、月光石、太陽石
這三款水晶的虹光現象較明顯,而且在配戴的過程中
也會隨著磁場的改變而有越來越明顯的情形

但是,並不代表其他種類的水晶不會有虹光現象
而且,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夠將水晶養出漂亮的虹光

而水晶為什麼會出現虹光現象呢?

一般來說,虹光出現在有冰裂紋的水晶體內
而這個冰裂紋跟光線產生折射或反射的情形,因此有了這種漂亮的彩虹光
就好像以前小學時看到的三菱鏡一樣

那麼大家可能會問
「我養出彩虹光,難道是因為我把水晶養出冰裂紋嗎?」
哦哈哈,基本上這是不太有可能的
除非你去敲到或撞到,而且力道拿捏的嘟嘟好,使水晶破裂但是卻只破在裡面才有可能

而又是什麼原理讓虹光跑出來呢?

我覺得是水晶的透明度改變了!

科學一點來說,礦石配戴在身上或手上,我們人類的皮膚都會分泌油脂
而這樣的油脂深入礦物水晶的毛細孔內,因而產生了越戴越透明的情形
當水晶或幸運石越來越透明時,虹光自然就跑出來了

所以我們也可以說「虹光其實一直都在,只是它終於跑出來見人了」



「但是妳還沒告訴我們該如何讓水晶越戴越漂亮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哈,別急,現在馬上來A_A

養出虹光或讓水晶變得清透有幾個方法

1. 時常配戴,讓水晶與身體分泌出的油脂或磁場起作用

2. 定期消磁淨化(參考這裡

3. 保持你自身的身體健康以及心情穩定

4. 對他好一點,甚至是讓它聽音樂

在非科學的概念上,水晶越戴越美的主要原因是
「良好的磁場環境,使它越來越快樂」

所以上述才會說要定期消磁並保持你自身的磁場穩定
你的磁場越穩定正面、水晶就會越戴越漂亮
相對的,你的磁場總是很負面,水晶就會看起來灰灰的沒有光澤

之前在Crystal Wishes設計誌跟大家介紹過
水晶是具有「記憶功能」的,他會記得並吸收磁場
但是它並不會分辨你給他的是好的還是壞的,它只會像海綿一樣照單全收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開始好好觀察自己的水晶
因為它會反映出你自己本身的磁場好壞,如果今天你發現
「咦,奇怪...怎麼水晶今天看起來比較暗沉呢?」
那麼你就先別配戴它,並且把它拿去消磁淨化
這樣一來,水晶才可以一直為您供應您想要的正面能量

把水晶當朋友、把它當作珍寶,它也會將你給他的美好反饋給你
如此一來,他就會變得清澈透亮,甚至出現喜悅的彩虹光芒 :D


你可能會問「多久可以養出漂亮的水晶?」

這完全取決於磁場的好壞,以及您有多常配戴它、照顧它
有人半年就發現相當大的改變、有的人兩三年才看到變化

雖然說,水晶越戴越漂亮是好的
但是大家也別太在意這個部分,我始終都跟大家說:「配戴水晶自己喜歡就好,不用太嚴肅」
只是各位還是可以稍微注意一下水晶或幸運石的色澤,是否有明顯的變化
在沒有受到外來因素影響的狀況下(比方說曝曬太陽、或經化學洗滌劑侵蝕)
水晶產生了色澤暗沉或變灰的狀況,就記得拿去消磁唷!





Miss G.

關於養出彩虹光這件事,我一剛開始是半信半疑的
第一次聽說這件事,是購買月光石的客人,在配戴月光石一陣子後跟我聊天
她說「好奇妙,虹光越來越多耶」

IF+在擺放庫存水晶的盒子裡,我們為了保持水晶磁場的穩定
都會在四周都會鋪上粗鹽,起初只是為了讓大家在一剛開始收到水晶時可以不用淨化直接配戴
後來發現這樣的確可以有效的讓水晶保持良好的磁場
放置一個多月的月光石,真的有虹光變多的情形
(因為我特別記得起初進貨時我還跟廠商抱怨說怎麼這批的那麼醜= =)
近來撰寫水晶設計誌,也有越來越多的水晶愛好者都來跟我分享水晶越戴越漂亮的事情
慢慢的也覺得,在科學層面上說是與人體分泌的油脂作用也好
非科學領域說是磁場良好也好,只要水晶可以越戴越漂亮都是好事阿♥

水晶越美、磁場也越美、也能為配戴它得你發揮最大的正面能量
讓大家好事快快來眷顧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