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Crystal Journey:水晶之路的本質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踏入水晶之旅的心路歷程

從打開心胸去接受與覺察,到現在真正感覺到自己的轉變

我想是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過程

然後也回覆大家幾個常問的問題:



1. 妳是否有推薦可學習水晶的書籍呢?

答:

其實我接觸水晶並沒有參考書籍
比較多跟大家一樣搜尋網路的資料
但是我要跟大家說的是,到我真正對水晶有感知能力以後
才知道水晶的可能性其實有非常多
並沒有任何一個書籍或學派能歸納出一個確切的「功能」
我唯一買的書是跟地質學有關的書籍,以及寶石的圖鑑
是因為我想要收藏並學習寶石在科學上的生成原因

2. 妳如何跟水晶溝通呢?

答:
特質分析以及選主人都以占卜工具「靈擺」為媒介
但因為自己的直覺力也很敏銳,可以感受他的特質
所以說能與水晶「溝通」並非是真的跟她「對話」
而是感知到她的特質以及她們將為我們帶來的特質
招親水晶的文字,是透過她們給我的特質感受並消化後
相對應的文字解說。那些話語並非真的由水晶說出口
因為在她們的世界沒有言語只有頻率

3. 水晶為什麼選擇我或不選?

答:
通常會報名招親我想大家都有某程度上的被吸引與召喚
那的確是一個機會與緣分,讓大家閱讀文字或觀賞影片感受其頻率
但是頻率是一個相當精細的概念

假設水晶的頻率是 100 好了,她有可能會吸引頻率80-100之間的人
但她最後只會選擇頻率與他相呼應的人、或是說頻率接近的人、需要她的人
相對的,妳需要水晶她也需要妳,你們彼此共同成長與療癒一起提升頻率
進入「當下」成就內在平靜,而這緣分是沒有邏輯可言的 😄

—————————————


接觸水晶初期,我會想要知道她們的含義、她們能帶給我什麼
甚至陷入執著,可是當我越去感受水晶的智慧
我越能明白,那並不是她們的使命
大地的產物,接收宇宙深深的祝福來到這個世界上
以一種不可思議的緣分連結你我,為的是教會我們 「自我覺察與內在平靜」

所以我很少跟大家說一些標籤式的「實相解釋」
是因為那容易讓人陷入一種「絕對的方程式」
因而讓大家錯失更棒的其他特質
反而現在比較專注在她們的療癒跟心靈成長的部分
這是宇宙指引我的水晶之路

我始終都很感恩與每位喜愛水晶朋友的相遇
大家與我分享心事與內心的暗潮,在這地球上的所有人
多多少少都有些煩惱及內心過不去的點
但那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去穿越它
然後成為那個你內心的自己,真正的自己,得到真正的心靈自由
我們擁有彼此是很難得的事

「我」的存在,也只是大家的其中一個部分
對的,大家來到這裡,也有一部分的我
正因為如此才希望大家能理清頭緒、內心平靜方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當我們不再恐懼,就不會有無明混沌與低潮

我深深感受過水晶曾帶給我的平靜與體驗,也希望大家能照著自己的節奏前進
其實水晶是很神奇的,神奇在妳幾乎能賦予她任何力量
只要妳的信念夠強,並且妳的信念恰好是宇宙認為妳需要且適合的
她的特質也都可能轉變

色空不二的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可能性
就像是五顏六色的永恆煙火,永遠不會有停息的一天
生命,瞬瞬精彩絢爛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些訊息
主要是希望大家不要太過度專注於文字的解說,或是標籤式的那些解釋
選擇水晶需要的是妳的直覺而非頭腦
體驗水晶靠的是身體而非頭腦,而頭腦的存在是為了記錄與表達自己的體驗

我們仍然可以閱讀網路或書籍的資訊,作為一個參考
因為有一些「路標」是必要的,但不要太深入他們、不要太執著於她要帶給妳什麼
因為「執著」是一個繩子,反而捆綁住自己與水晶的翅膀

我大可可以大肆宣揚什麼水晶能帶給大家財富感情或什麼的
但那都不是大家真正需要的,如果商業對我而言是如此重要
或許就不會有招親的活動了,也不會有那些文字
畢竟花心思與精神拍攝影片及撰文,最後只為了一顆石頭及一個主人
已經有太多朋友笑我蠢 一個文案應該要能價值多少多少才是

我追求的價值卻不是金錢上的
而是水晶與每位主人相遇之後的相輔相成與內在的富足及蛻變
總是有好多客人每天給我回饋
我也看見水晶們在真正的主人身邊水亮程度比在我身邊還高好幾倍
這就是比金錢還更重要的價值,也是支持我持續走水晶之路的動力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與體驗

提供大家可以參考 (拉裙擺鞠躬)

如果妳看完這篇長文,請接受我隔著遙遠距離的感謝與祝福
也把這祝福給大地的每顆礦石,即使不是從我們這裡出嫁的也是喔
All for one, one for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