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The Black Sheep:黑羊一隻,如何選擇購買水晶的商家?

《The Black Sheep》


來聊天 (最近話很多)

隨著有緣人越來越多,我也認識很多新朋友
間接也學習到各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很感恩客人們說
是因為我的文字開始對水晶產生興趣,與其說是對「水晶&能量」產生興趣
其實是對「自我提升」產生一種覺知

但因為媒介是水晶礦石,大家當然也會問我許多礦石水晶的事
所以也時常聊起同業的商品及銷售的方式,或是設計阿能量之類的

然後在這裡也跟大家說說我的看法

其實同業有很多種銷售方式:


1. 地質行情派:
以礦石的等級、稀有度,按照市場行情售出,只講求地質成分,不講能量療癒

2. 地質能量派:
原則上也是以礦石等級來區分,以較標籤式的方式介紹能量
也會說明一些地質的科學資訊

3. 完全能量派:
完全標籤式的在說能量,有時會有點誇大,十分吸引人。

4. 設計派:
以視覺為主軸,說一點地質、說一點能量,寫點詩,很精美很有氣質超適合送禮

5. 隨緣任性派:就是我啊



實際行情派通常價格公道,公版出售,薄利多銷
如果大家對自己的眼光有信心的話,其實實際行情派可以挑到不錯的水晶
甚至體感敏銳的人,也可以挑到特質適合自己的

那麼大家該怎麼選擇呢?

直覺、直覺、直覺,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

哪裡舒服就往哪裡去~~

無論今天你在哪裡或哪一派,私密社團或公開粉專
或是購物網站,請以直覺挑選水晶
但是購物網站通常是公版照片
也就是說,你在照片上看的石頭跟妳實際拿到的是不同的

如果妳是比較希望講求眼緣的
建議現場挑選,或詢問他們能不能提供實品照片
如果你是隨緣派的,那就看宇宙安排給妳什麼樣的水晶囉!


我其實蠻建議大家可嘗試不同地方買水晶的,不一定要只在我家買

我家寶貝雖然不是什麼最頂級還是什麼多厲害的設計
每一個都是我交心來的與大家分享
相對的也不怕讓大家知道,因為我屬於小賣的方式
不是大量進貨的,在成本上比較高相對的也比較貴沒錯倒是真的

所以很多時候我反而會跟客人說
「確定要嗎?在我這裡會比較貴喔」
但我都是用愛在幫大家串水晶的 (燦笑)

我希望大家在挑選水晶前能先把心靜一靜
連結自己的靈魂神性,以愛為名、以直覺選擇
無論是哪邊的水晶都能帶給大家一些收穫
 
然後一個大重點是:不管你以什麼價位買水晶,那都不是衡量此水晶價值的重點
但要確保商家誠信,確認是真正天然的水晶
水晶無價的是,妳在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下以一個妳認為可接受的價錢將她帶回家

容我苦口婆心老套又囉嗦的說,記得把焦點放在「自我成長」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水晶怎麼戴才有效?配戴「水晶」的方法與注意事項

  這次要來介紹受歡迎的主題:「水晶」,你是不是也收藏了不少水晶的手鍊、項鍊飾品?那有些眉角需要注意!平常 水晶 該怎麼配戴?是否有什麼禁忌呢?應該戴左手還是右手呢?這篇文章將一次幫大家解答關於配戴水晶的問題。 Q1. 水晶是否可以與手錶一起戴呢? 可以。 有些人會告訴你「水晶別...